坟墓挖掘方面是许可的。【沉思】
倒不如说如果有【推荐】或【喜欢】我会很开心。【沉思】
虽然这边平时的能力上下起伏不定。【沉思】
 

偶然想到的白痴的故事。

“欢迎来到我的【实验室】。”

坐在 他 面前看不清身形的人慢慢的从椅子上转了过来。

时而见到【他】的双目宛如紫水晶一般的透彻,时而能看到【他】的双目仿佛海水一般的深暗,时而又能瞄到【他】眼中那……有些干涸的红色。

他看不清【他】的外貌,他辨别不出谁才是【他】,虽说, 他 并不在意这种事。

“嗯?你想问问你从哪里来的?”

在 他 问出这话后,看不清的【他】拿着套在钢笔上的笔帽稍稍戳了一下自己的下颚。

“嗯…………这个问题嘛………………”【他】思考了好一会,或者,只有一小会。

“当然是我的【思维】中喔?”

回应是这样。

但在场的【人】没有惊奇。

因为 他 甚至还没被赋予感情。

空有外表的华丽和威严,却内在里空荡荡的。

这仿佛就像是提线木偶一般的存在,如果现在给他强加上性格特征,那或许也只是一场木偶表演罢了。

红发的他在听见对方的话后只是沉默了下来,没错。

 他 沉默了好一会,或者,也可以说是一小会。

这种宛如【他】早就看到的场景在他所沉默时也静止了,在【他】再度开口说话时,这段场景才开始变化。

“你是在疑惑什么吗?”

【他】有些带着笑意的这么说着,从这笑意中透露更多的是对他的玩味。

“比如说,接下来要去哪里?”

【他】就像是试探性的问着 他 。

但答案【他】也早就看到了。

“【我没有可以去的地方。】你是想要这么说吧?”

 他 的眼中没有海洋深处所见到的那种幽暗蓝色。

 他 的眼中不会有想要吐露谎言来遮掩自己的那种朦胧紫色。

 他 眼中所有的。

或许是将血液流尽至干涸的溃烂伤口。

是这样吗?

【我】不确定。

因为这位明明没有人格却被称作【人】的他在下一秒消失在了明明有着充分色彩的【他】面前。

 他 来到【他】的【实验室】的故事也就此结束。

这大概是 他】的自我倾诉。

这大概是认为自己已经残缺的不再像【人】的白痴故事。

是这样吗?

我或许能够确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