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墓挖掘方面是许可的。【沉思】
倒不如说如果有【推荐】或【喜欢】我会很开心。【沉思】
虽然这边平时的能力上下起伏不定。【沉思】
 

【他】、我、他最开始也是最无聊的一段故事。其①。

saijo

*原型名称为“无名”“午”“齐十”,无论哪个名字都是他的名字,因为他是由一个人变为两个人后又成为一个人诞生的存在。

*没有性别概念,因为他实际上是一堆废铁变成的人形,关于外貌以及性器官都只是用铁变形而来的。

*“无名”的幼年是一位经常躺在床上的孩子,在被自己的养父移植那【机械心脏】之前甚至连好好走路都做不到。

*“午”与“齐十”之间的关系其实都是存在于“无名”体内的两个人格,而通常在人们面前出现的人格为“午”,但在“无名”正式叫自己“午”之前他们两个是没有名字的。而“齐十”从“午”的体内分离出来后,他才给自己取了“齐十”的名字。

*“午”是在“无名”出生时“无名”自己的人格,而“齐十”是在“无名”被移植【机械心脏】后才逐渐开始受到养父影响并从人格中分裂出来的混乱面。

*“无名”在幼时,因自己好友的死亡以及养父的失踪而逐渐开始崩溃,最后被“齐十”占据了心智,使用了家中养父研究的武器杀害了村子里的大家,而这个村子也渐渐被抹去了存在,变成了浮在海面上并漂泊不定的一座无人岛。这座无人岛现在则变成了“午”所买下的一艘船。

*关于那养父所研究的武器,那似乎是能随意操控钢铁以及矿物、岩石的东西,无论是形状、密度、大小这些似乎都能够轻松的改变,而这台武器现在被埋在了“无名”的身体里。

*在“齐十”第一次从“无名”的身体里出现后便和“午”产生了接连不断的争执,虽然每次“齐十”占据身体没有“午”崩溃时那么强烈,但这也一样让“午”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为某些人体实验做出了开发贡献。那似乎是他参与进了对别人实验的开发。

*这种争执一直到他18岁,“午”在海上乘着那座无人岛登上了陆地,并开始了消灭“齐十”的武器开发,而他这一系列的第一项武器……是在制造出来时就拥有了人格的机器人“WZ-01”,被制造出来的“WZ-01”在了解“午”的目的后不想被他使唤而逃出了“午”的研究所,在街道上大肆破坏,最后被“午”击倒并分解。大部分零件被重新利用投入了WZ-02的制造计划中,而记录着主要信息的芯片则被保存起来。

*在WZ-01被制造出来后“齐十”也逐渐发现了“午”想要做的事情,并对此保留兴趣暂时不再出现并干涉“午”的所作所为,而“午”却对“齐十”近期没有出现的事情并不在意,嗯……或者说是他没有注意到?顺带一提,关于“午”为了消灭“齐十”而选择开发武器的事情,实际上是“午”没有办法对自己直接下杀手,因为在他每次想杀害自己的时候“齐十”都会出现并直接阻止他,至于为什么“齐十”会放任“午”开发消灭自己的武器……或许是想让“午”堕入彻底的绝望而精神崩溃也说不定?或者,他是直接将这视作徒劳的反抗。

*在可变形成怪物的刀形WZ-02开发完成后,这项武器被作为附属品的其余三把刀带在了“午”的身旁,在WZ-02的开发中被投入的重要材料似乎是“午”在宠物店买的一只乌龟,这只乌龟似乎是让这刀形WZ-02变成怪物后能够自我活动的材料之一,不过最后因为成品将寄住在“无名”体内的“午”视作主人而没有对“齐十”下手,最后被“齐十”所杀害。

*接下来被制造出来的WZ-03是一位改造人,WZ-03在被制造出了时赋予了自己【空人】的名字,那似乎是某个岛屿名称的neta。空人是一位被“午”在海上发现的一名军人,他在战斗中所乘坐的直升机被敌军所摧毁,只有他一人以濒死的状态在海面上被其他人所发现并救起,午在发现空人还有一丝活着的迹象身体却已经不行了的时候,“午”对【空人】进行了全身的移植,将坏掉的身体换成了由钢铁制作的假肢,那些东西虽然没有什么特殊攻击力,但能作为假肢让空人存活下去。空人在人们面前通常是一副彬彬有礼的绅士形象,谦虚,勇敢,善良……几乎能用在他身上的好人词汇都在他的身上,而这样的家伙,在被“午”救起后成为了他人生中的第三位【父亲】,也是第一位【老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