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墓挖掘方面是许可的。【沉思】
倒不如说如果有【推荐】或【喜欢】我会很开心。【沉思】
虽然这边平时的能力上下起伏不定。【沉思】
 

一个短暂的故事。《老虎》:虎居 怪千代初设定。(上半部分)

因为是临时写出的东西、所以语句可能有一些不通顺(。)

 

虎居 怪千代

*17岁,男,生日为七月二日(巨蟹座),血型为A型。

*故事的主人公,在班上有着性格较为内向的悲观主义者的评价,平日的成绩在校内并不出众,既不积极,也不消极,但是在和他谈话时他往往都会说出一些让人不知道该怎么接住下一句的话,似乎也是因此,没有任何人会去想要接近他。

*故事的女主人公和他的第一句话似乎是“呜哇。”,仅此而已。

*从外表来看,他似乎是给人一种头发有些稍长而又有些瘦小的书呆子的形象,平时总是戴着圆框的眼镜,因为脸长的很普通而没什么存在感,无论什么时候一直都是一副在看书的样子,但稍微靠近一点的话,就能看见他的头发下似乎有一小部分的金发。他周围总是没有什么人,如果有什么人过去靠近了他的话,过不了多久,那个人也会离开他的吧。

*他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外貌看上去如何,也不期待别人对自己有什么好感。

*乡下出身的一位男生。家庭由父亲、继母、以及一位和自己没有血缘的妹妹组成,现在因为很多原因,而和家人一起搬到了城市中居住,但平时父亲和继母都会外出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家里的家务基本上都是他来负责的。和妹妹的关系似乎并不是很好……?两人在家中对话时虽然是能放心的用方言对话的程度……但实际上聊的也没有一两句那么多,除了必要的事情以外都不会有什么主动的对话,而他也逐渐的发现了,自己因为阴暗的性格而被妹妹讨厌着的事情。

*他似乎在家里没有被说过一次“谢谢”。

*他的家庭似乎还算较为富裕,母亲在自己出生后就出轨并与父亲离婚,甚至都没有想过自己出生后叫什么名字比较好,而他的父亲……却因为母亲的出轨而在离婚后给了他【怪千代】的名字。“怪”的意味似乎是诅咒了身为母亲的亲生骨肉的他和常人不一样,一生要作为怪胎而活着,“千代”的意味则似乎是意味着父亲想要让他背负着怪胎的样子活的更久一些,而他的父亲……没有将这个名字的意义告诉任何人。

*他的父亲似乎对他并没有什么好感。

*他的父母离婚时似乎还是自己刚出生不久,是甚至他还没长出乳牙的时候,这也导致了他对于母亲的事情没有任何的印象,就算在家中翻找关于母亲的照片也找不到任何有关的照片,那似乎是被他的父亲所扔掉了。

*就算和他的父亲谈起母亲的事,似乎也还是会因为被骂而中止。

*他的面部肌肉似乎有些……并不发达?该怎么形容才好呢……就、总是摆着一副看上去有些让人感觉无趣的表情?

 
评论